荆门长安网

部门信息

-2020-

11/27

09:29

编辑:本站

东宝区行政审批局严格落实积分制管理

本报讯 近日,东宝区行政审批局积极响应全域推进积分制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依据区要求和本单位实际,严格落实积分制管理。

分类建指标。该局根据工作岗位和职责,把党员干部积分分为三类,即履职尽责、下沉社区和其他事项,前两类严格执行区积分办制定的积分细则,其他事项类定为内部裁量。考核依流程。按照“一人一表、一周一评”的要求,局积分办为每名党员干部建立积分申报登记表,每周五以股室为单位,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股长初审、分管领导复审的程序,对党员干部积分情况进行认定,每月将党员干部积分情况在公示栏公示,每季度点评一次,评出“积分之星”,每年年底总评,评出优秀、合格,作为评先表模的重要依据。结合实际显活力。坚持把积分制管理与加强局干部党性锻炼、提升能力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工作开展结合起来,赋予积分制管理生命力。

(丁开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