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长安网

部门信息

-2020-

12/10

03:13

编辑:本站

严打整治行动,震慑犯罪暖了民心

【内容提要】当前,为期3个月的严打整治冬季攻势行动正在全市开展,市公安局东宝分局以防促安、巡防结合,以查促管、重拳出击,捷报频传。仅11月20日至26日,东宝警方就打击处理违法犯罪嫌疑人31名。其中移送起诉2人、刑事拘留5人、行政拘留19人、强制隔离戒毒3人、责令社区戒毒1人,罚款1人,收缴违禁书籍3000余册。

期间,龙泉派出所先后在南台路和白云大道宝塔巷附近抓获7名吸贩毒人员,子陵、牌楼、荆泉派出所联合作战捣毁一聚众赌博窝点,泉口和龙泉派出所各抓获1名寻衅滋事违法嫌疑人,石桥驿和泉口派出所各抓获1名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嫌疑人。

行动中,龙泉、泉口、牌楼、栗溪派出所对辖区40余所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安全检查,整改隐患5处;泉口、牌楼派出所对辖区36家宾馆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泉口、栗溪、马河派出所检查娱乐场所、加油站、烟花爆竹经营点等重点场所40余家,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10余份。

东宝公安分局所辖7个农村派出所则联合交警部门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紧盯“两客一危一货”重点车辆,重点查处“三超一疲劳”、未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初步统计,仅仙居、栗溪、马河3个派出所就查纠交通违法行为37起。

喻强国:为荆门的公安警察点赞!严打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警钟长鸣。

十一心:“扫黑除恶”得民心、顺民意,坚决支持!

那些花儿:元旦春节快到了,公安部门严打违法犯罪,消除安全隐患,必将压缩犯罪分子的活动空间,更好地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也会大大提升。

(本报记者陈琳根据本社新媒体矩阵发布内容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