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长安网

长安头条

-2020-

09/29

09:26

编辑:本站

荆门市推进铁路沿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

 

 本报讯(记者邓琳 通讯员李俊)9月27日,全市铁路沿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推进会在钟祥市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小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1—8月境内铁路安全治安形势及全市铁路沿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和国铁武汉局集团宜昌综合维修段负责人就前段时间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胡小国要求,认识务必再升华,各地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铁路沿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目标务必再明确,年底前铁路沿线安全整治实现隐患清零,严防反弹,严禁人为增加新隐患;重点务必再聚焦,要聚焦省通报排查出的801处安全隐患,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再梳理,先易后难、边整边改边建,实现长效治理;措施务必再具体,压实县(市、区)政府的主体责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指导配合责任、铁路部门对地方的指导协调责任、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督办协调责任,要将专项整治要求传达到村组、明确到人、会商到事项、督办到现场,加大铁路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共筑铁路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