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长安网

法治建设

-2020-

10/13

02:45

编辑:本站

帮助群众解决困难 保持信访稳定

本报讯(记者彭文洁)10月12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郑中华到漳河新区下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化解信访积案。

郑中华一行深入到漳河新区漳河镇周士强等村民家中,与村民交谈,详细了解信访积案化解情况。他表示,“你们满意,就是对政府工作最大的肯定!”积案包保对象均对问题的基本解决表示满意。

随后,郑中华听取了关于宏图社区飞机制造厂棚户区改造一期工程项目信访案件化解工作推进情况的介绍。他指出,化解信访积案,事关社会稳定、民生改善和干部作风,要围绕“化解矛盾、解决问题、保障民生、维护稳定”目标,牢牢把握“尊重历史、正视现实、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依法有序、合理解决”的原则,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关心群众疾苦,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困难,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努力将矛盾问题协调化解在基层,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保持信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