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长安网

各区动态

-2021-

01/05

02:52

编辑:本站

望兵石社区送出128封感谢信

本报讯(通讯员田莉)“回首2020年,社区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大力支持,感恩一路有您!”2020年12月31日上午,掇刀区掇刀石街道望兵石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华对在下沉时表现非常优秀的党员送去了感谢信,为他们点赞。

社区送出的128封感谢信每一封都不一样。这128封感谢信背后是每一位下沉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上面有每个人参加活动的照片。社区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对他们的感谢之情。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在“双报到”工作中,包联社区单位党员报到152人,居住地党员报到149人,已有241名下沉党员参与了社区服务。他们主动申请参加社区各项基层治理如政策咨询、环境整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义务巡逻、扶贫帮困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在“社区吹哨、党员报到”中的示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投入到社区一线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