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长安网

各区动态

-2021-

03/15

03:55

编辑:本站

漳河新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8日,漳河新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要求,高质量开展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新区、法治新区,助推新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精准落实教育整顿“四项任务”,把筑牢政治忠诚作为首要任务,扎牢对党忠诚之根,夯实理想信念之基,铸牢公平正义之魂,真正当好公平正义的“守护神”;把清除害群之马作为重点突破,维护新区政法队伍肌体健康;把整治顽瘴痼疾作为关键举措,锲而不舍加大正风肃纪力度,真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把弘扬英模精神作为重要手段,激励广大政法干警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取得教育整顿重大实效;强化责任上肩,切实承担起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主体责任,把党的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强化推进策略,研究制定实施细则,坚持以政策攻心、以法纪攻坚;强化长效机制,健全监管制度体系,切实巩固拓展好教育整顿成果;强化督促指导,既要防止搞运动式、“一刀切”,又要防止搞形式主义、走过场;强化统筹兼顾,以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实绩检验教育整顿工作成果。(记者刘国锋 通讯员叶玉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