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长安网

各区动态

-2021-

05/25

10:38

编辑:本站

掇刀石街道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近日,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掇刀石街道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各处直单位负责人、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分管党史学习教育负责人等80余名党员干部,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掀起街道党史学习教育的新一轮热潮。

宣讲会上,市委党校教授刘良军以“基于历史视角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辅导,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光辉成就,并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深入探究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三个方面展开了论述,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建立伟大功业,铸就伟大精神,积累宝贵经验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专题辅导,掇刀石街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党史,带头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通讯员聂子尧)